Carrrrrmen

想你

朴志训0529生贺文

罐昏 半现背 HE

“I miss you so much.”

01

今天,明明没有在网上买东西的赖冠霖竟然收到了一个包裹。还是海外直邮,上面写着生硬的韩语。自从他搬来北京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来自韩国的包裹了,就算是韩国的朋友送礼物也会提前说。难道是又被粉丝发现住所了?

脑子被谜团笼罩,身体却还是经不住诱惑的打开了包裹。没有很特别的包装,打开就能看见物体。是两本漂流书,底下还压着一张专辑。

是一张特典——《The W》。他又轻轻地翻开了第一个本子,第一面的字迹不算工整,但却很熟悉,是朴志训的字。上面写了一串韩语:大家好呀~这里是志训!非常感谢中国May们的支持!接下来也陪着我一起走下去吧!爱你们哟~!(最后 请第一个拿到这个本子的先生帮忙翻译一下吧 然后如果有时间的话请放到xxcafe哦~ 爱你^3^)看到这里,赖冠霖哭笑不得。明明自己也刚来北京不久,简体字都还没有写得很熟。但是他还是不耐烦地像硬笔书法比赛时一样一笔一划工工整整的在旁边写了翻译。

赖冠霖写完才发现,最底下还写着方方正正的中文:谢谢中国May的支持♡~

这句中文是赖冠霖教的。在WANNA ONE时期。他看着熟悉的笔迹发了一会呆,又拿起手机。

突然,赖冠霖的ins推送了消息,他本以为是一条普通的推荐,看见“朴志训”三个字才猛然想起自己心爱的哥哥今天在ins要直播。明明昨天聊天的时候,朴志训才提醒过他,今天自己却又忘了。唉 可能是在家里呆多了把自己养懒了脑子也懒得动了吧…他在心里吐槽道。

02

赖冠霖以他高超的冲浪技术熟练的登录了ins溜进了直播间。

直播刚刚开始,朴志训还没有准备好,虽然开了摄像头但是没有聚焦到他的人像。

赖冠霖趁着这个时候打下了第一条评论:「형! 하~! 」(哥!嗨~!)

“诶?official_lai_kuanlin?啊…是冠霖先生啊 好久不见了呢冠霖先生~”

「呀 为什么要用敬语 我们不熟吗」

“呀 冠霖前辈什么意思 我们明明认识了才三年啊哈哈哈…我还想问你为什么要用平语呢没大没小的臭屁小孩!在干什么呢我们冠霖先生?”

「看你的直播」

赖冠霖打开另一部手机 给朴志训发了一条微信:还有想你想你想你!

朴志训听见手机的强提醒看了一眼,又悄悄的低下头捂嘴笑

“啊…冠霖尼在想我啊kkk”

!怎么说出来了!!!朴志训小心翼翼的看着对面脸都黑了的经纪人又赶紧加了一嘴:“二周年的时候你来了韩国之后我们就好久没见面了呢 冠霖啊哥哥们也很想你的哦”

经纪人看着朴志训把摄像头对焦到自己的身上,和气的微笑营业着,和平常没什么不同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两家人甚至还熟悉到经常一会跑去中国 一会跑去韩国一起旅行。但是因为两人都在上升期还是不能舞出去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志训哥生快呀——」

“看来我们冠霖今天很高兴呢”

“你次饭了嘛”——这是一句中文。嗦溜着方便面的赖冠霖顿了顿,脑子就被幸福冲昏了头脑。虽然朴志训讲得很生硬,但是在赖冠霖眼里努力学着讲中文的朴志训就是很可爱!非常可爱!超级超级可爱!而且因为是某人教的所以一度导致那位姓赖的网民非常有成就感。

“冠霖你在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赖冠霖妈妈刚从楼下散步回来,就看见赖冠霖又在吃着泡面玩手机。

“看你儿媳的生日直播”

“是志训吗?”

“难道你还背地里给我找了个?”赖冠霖打趣道,然后打了一条评论「志训哥名气很高呢 妈妈听到你在直播后也非常激动的凑到屏幕前看kkk」

赖冠霖你在搞什么玩意儿?这时候找我见家长???朴志训心里路过一万只草泥马 他赶紧理了一下没扣好扣子的衣服,恭恭敬敬的喊了声“伯母好”——即使她听不懂

「妈妈说感觉你变帅了kkk笑得很开心呢」

“哈哈哈哈帮我谢谢伯母哦”

「哥在放beautiful吗好喜欢这首歌来着的呢」

“嗯嗯 我也好喜欢来着因为和冠霖尼的那个转场真的太帅了上次聚会没想到都忘了动作呢哈哈”

到了副歌时,屏幕前的两人同时轻轻哼唱起那句“I miss you so much”

是的,他们彼此太久没见,虽然可以通过社交软件互动,但是还是没有那种谈恋爱的实感。两人都贪恋着彼此拥抱时怀里的温度。

赖冠霖和朴志训互动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就懒得发评论了。他知道对方肯定知道他没退出,他们俩什么时候都能聊天,但和粉丝不一样。

「欧巴 今天你的生日wanna one的成员给你庆祝了吗」

“啊…有的呢 大家都有发消息过来 听说成云哥给我打电话了来着可是我没听到”

「冠霖欧巴呢」

“当然有啊 虽然有时差 但是还是很认真的守了零给我打电话哈哈哈”

赖冠霖在心里吐槽:这些还用问的吗?哪有人会忘记自己情人的生日?!

03

赖冠霖都觉得自己有毅力,他竟然第一次看完了整场除了篮球比赛外的直播。可能是嫌自己手机电量多吧,朴志训下播之后赖冠霖也没来得及顾及他的感受,马上发了一条信息给他。

「哥 接电话 我妈妈想看看你」

「呀 刚刚不是才看见过我的人脸吗」

「这么随便的见面这么简单的问候 我妈妈都没来得及听 老人家还是不喜欢打扰你的工作嘛」

「好吧 请叫伯母等我一小会儿哦我现在还没到家呢」

半小时后

系统:“亲亲志训”向你发来视频通话邀请

赖冠霖看见提醒心里一喜赶紧按下接听键。

“志训哥!!!”

“诶?伯母呢?”朴志训头发还湿湿的,往肩上的毛巾滴着水。

“睡着了”赖冠霖假装遗憾般的撇撇嘴,“你知道的,老人家身体没那么好熬 等不住了”

“呀 赖冠霖你什么意思啊 伯母是不是根本就没想和我打电话的意思啊 还是根本就没在你家啊”

眼看着赖冠霖的小心思被猜透,他也只好乖乖认栽:“哥最近忙着回归都不敢打扰你了 可是实在很想你嘛…又不知道怎样你才能理我”

他憋屈的努努嘴,看着朴志训一个后仰瘫在床上。他知道的,朴志训就吃这一套。

怎么办呢?自己家的小弟弟 只能乖乖认栽了。

“你对不起我叫经纪人咻咻的开车回来 我还认认真真的洗了头换了衣服!你还没有给我庆祝生日”

“我庆祝了呀 直播刚开始我就说了!我还专门卡了韩国时间的零点和你说生日快乐”

“切 就那两句嘛 一点诚意都没有。”

要知道,前几年朴志训的生日赖冠霖都没有缺席过,每一年都可以给他新的惊喜 甚至可以放弃行程直接飞到韩国来找他。

“这不是疫情吗 还是不飞来飞去比较安全 哥的口罩够用吗?不够的话我这里给你寄几包过去吧。”

“不用啦。自己留着用吧。你收到那个漂流本了吗?”

“没有哦”赖冠霖打趣道,说着拿出了几个本子“锵锵——”

“呀这不好玩啦看完没有”

“没来得及看呢”

“那赶紧看吧 我明天还有行程要睡觉啦 晚安~”

说完朴志训就挂了通话,还发了个表情包,是只小狗狗激情献吻的表情。

赖冠霖翻开了底下那本漂流本,扉页写着:Only belongs to Edward.他又往后翻,发现这是朴志训整理的回忆录,从PD时期开始,到在一起的所有历程。他忘记的、记得的大事和小事。这本东西让他像个神经病似的又哭又笑,同时让他感到愧疚,这根本不像朴志训的生日,更像自己的生日。他不知道对方写这么一大本东西等待了多久。

他认认真真的翻到最后一页图片和字的页面。是朴志训的一张拍立得,旁边写着:不能见面呢 希望你想我的时候可以看这张照片缓解一下想我的心情哦 large team要走到世界尽头吗?

“要的。I miss you so much.”赖冠霖在底下写了这一段小小的字。

THE END.

汇总2883字 5.31完结。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