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rrrmen

每周一篇罐昏小文学

现背 虚构 罐昏HE小日常

关于接新戏这件事

关于接新戏这件事吧,朴志训为了这件事缠着经纪人大半天。

“志训啊为什么这么执着于选择恋爱这类型的戏啊”

“哥就这些吗 没有尺度再大一点的嘛”

经纪人狐疑,自家艺人从出道一来严苛守己、洁身自好,可谓是除了队友外零绯闻丝毫不让人操心的好爱豆,有时候甚至连粉丝都希望恨不得他出点绯闻但又不敢。

“…志训呐你可是要走青春路线而且不能尺度太大的啊 要不然粉丝就都掉光了啊”

朴志训没理他,坐在地板上看着散在一边的剧情大纲喃喃道:“啊为什么呢 明明冠霖都可以接到那些戏呢 而且那个女演员还那——么好看”

经纪人明了,原来是吃醋了啊,又悄悄打开手机拍了张照片传了个推特,顺便又拍了个视频。

——“啊怎么办呐这些戏怎么能让他吃醋呢我可要让他酸得生不如死像当时我看他的剧一样呢”“最好是可以发生关系的那种”

赖冠霖手机听筒调到最大听到这些整个人都傻了…恋人的经纪人哥哥这么久没和他联系就发这些?

啊真的是…当时自己为了推辞吻戏千方百计的讨好编剧姐姐,然而朴志训现在竟然还有这种想法?真想把自己邮过去韩国和他拍一部戏顺便狠狠的发生一下关系。

赖冠霖看了看时间,打开聊天框打字:

「哥 现在志训哥不大忙吧?方便和他视频一下吗?」

「嗯 不忙 志训今天没有什么行程 现在在家里选角色呢」

——

「“小鸡仔”向你发出视频聊天邀请」

“哥是谁啊”

“冠霖”

“速度真快啊”经纪人把手机递过去,小声说道。

“哥!”赖冠霖怒气冲冲又中气十足的喊了声。

“内——怎么啦我们冠霖”

“哥是在考虑接新戏吗?地上好多剧本哦”

“嗯 打算接手一些像冠霖一样的青春恋爱剧情呢”

赖冠霖又巴拉巴拉一堆有的没的,朴志训却好像没有什么反应。啊这哥是真的看不出来某人在暗示些什么吗…赖冠霖忍住了爆粗的欲望,继续道:“哥知道我当时那部剧没有吻戏吧”

“嗯嗯 知道”

“哥知道我当时费了多大的劲说服编剧姐姐的吧”

“嗯嗯”朴志训继续敷衍道。

“呀呀 看我啊看我啊 就这样嗯嗯两下打算丢掉你的男朋友去和别的女孩子发生关系吗”

“嗯嗯”

“朴志训!!!”

“啥啥啥突然这么大声干嘛嘛耳朵都要聋了”

“我打电话过来的意思你还不明白吗——我的意思是不允许你和别的女演员拍那些发生关系的戏啊!”赖冠霖急得吼了出来,甚至激动得爆出了许久未出江湖的海豚音。

朴志训终于拿起了手机,看着手机里的男孩叉着腰嘴抿得扁扁的,轻轻笑起来:“吃醋啦?那我们一起看剧本好不好啊冠霖先生”

“唉烦死啦你自己看着办吧”

“冠霖呀不要生气嘛”

「“小鸡仔”终结了视频通话」

——

几个月过后,朴志训进了组,因为是公开拍摄,所以许多粉丝以及娱乐大社抢着拍路透。赖冠霖更新完微博后,看见了最新的路透。

「前WANNA ONE成员朴志训影视剧《恋爱革命》最新路透!据说该剧由漫画同名《恋爱革命》改编,讲述了一个治愈的青春故事,据说在剧里我们击昏还有吻戏哦!请期待演员朴志训专业的演技和他的荧屏初吻吧!」

赖冠霖:…白说了几十分钟

END

每周一篇罐昏小文学系列属于本人在没有脑洞的情况下保持产粮的小金库!请罐昏玩具多多支持、期待下一周的 水文 小文学吧!

顺便值得一提的是 又掐点失败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