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rrrmen

每周一篇罐昏小文学2

现背!罐昏HE小日常 

01

「哥 在吗」

赖冠霖趴在酒店的床上,慢慢悠悠地看着信息发出。不过他没想到的是,朴志训竟然很快就回复了个“在”。

「我今天要发微博 你要和我一起营业吗」

说起来很奇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间逐渐有了个不成文的规定:要营业的时候给对方发个信息——虽然很多时候其中一方都因为工作等原因不能及时回复。而且两人即使在不同的国家,很多时候行程都很相似。就比如说这次,朴志训前脚刚踏进剧组,赖冠霖后脚又急急忙忙地进了剧组。还有上次拍杂志,因为有同样的元素,还专门想了

「你今天休息嘛」

「嗯 最近早收工 哥你呢」

「我刚刚拍完一段 中场休息一下」

「对了 你要发的那张照片…是什么意思啊」

朴志训盯着手机皱起眉头,百思不得其解,但还是老老实实打开了手机计算机。45个2加起来…不是90来着吗?

「哥你打横打竖看,有多少个2」

「横着是9个 竖着是5个啊」

「那,,,这三个数字连起来…」

朴志训豁然开朗,这不是自己的生日吗?可是今天又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写他的生日干嘛…

「哥你仔细看」

「啊?还看什么?不都看完了吗?」

「结果 和前面的数字连起来」

「5920?」

“这小子,又玩什么花招啊真是的…欺负我老了脑子不够他用吗”朴志训不自觉把心里所想说了出来,又惊讶地捂捂嘴,看看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发现又放下了心。

「这个在中文,意思就是:“我就爱赖冠霖”的意思」

「???」

「骗我吧 我都没有在社交平台上看见有关这几个数字的意思」

「真的!没骗你啦!最近微博好火谐音数字梗,就是这个意思!」

「别欺负我在剧组里不能经常看手机哦——」

「那哥你今天要和我一起营业吗」

「好久没有见到帅气的、会动的、新鲜的眨宝了!!!」

三个感叹号表示了某人想和男朋友视频聊天的强烈欲望。

「营业今天就不了吧 导演在叫我了 经纪人说我明天戏份少可以早点收工 或许明天我争取直播吧。你明天也早下班的话,就抽空来看哥的直播吧」

「是帅气的、会动的、新鲜的眨宝哦!」

「我去拍下一场戏啦 你好好休息吧 拜拜」

赖冠霖看着屏幕傻乎乎的笑着,眼睛里仿佛溢出了蜜。然后打开微博编辑了这条微博,为了故意不让粉丝发现自己在暗戳戳的撒狗粮,还专门编了一个随便的文案随便的点了发送。

“19点08分吗”

“加起来就是27了。嗯,好兆头。”

“切 切 切——没意思!这小子还说什么火数字谐音梗,火个P啊!根本就没有人写这东西…撒谎技术真的是越来越纯熟了…”


02

第二天,如经纪人所说,朴志训真的没有很多戏份,很早就下班了。因为昨天提前“报备”了今天的安排,所以朴志训在车上就迫不及待的开了直播,名义上说是突然送给粉丝的福利,实际上只是小情侣谈恋爱的手段罢了。

“大家好呀——现在在哪啊…在一辆车上,准备去一个地方”

朴志训看着越来越多的评论从屏幕左下角飘过,他从容不迫地抽着问题回答,突然,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ID。

「击昏欧巴 撒浪嘿呦~」

是赖冠霖的号。即使不想承认…没办法,为了保证自己小号的身份只能把评论写成这个样子了。好吧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还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朴志训真的想象不出来会打出这种脑残粉评论的是赖冠霖…一个连撒娇都不会的忙内…

“内 我也爱你哦——”

还油腻的比了个心。没事赖冠霖这么糙的人都能说出“欧巴撒浪嘿呦”,他比个心算啥,而且只是正当营业嘛。

屏幕外的赖冠霖已经被自己的男朋友萌出了一脸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他终于能感受到为什么粉丝看见他们微笑比心说我爱你的时候为什么尖叫不停了!代入感太强了啊啊啊。

“天气吗?最近首尔的天气不太好呢 都在下雨 听见了吗?哗哗哗的呢。…Can you speak English?”

看见这个问题,朴志训呆滞了几秒,由于评论太多过得太快他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崽子发的。是赖冠霖的话一会下播了就pia pia给他打一顿!

“Of course~I love very English.”

???这哥知道自己在说啥吗…赖冠霖忍不住吐槽了,明明以前教了哥哥很多英语的啊 怎么就忘了呢…

“其实我最近有在很努力地学英语呢。I like u,I love you lalala~”

“喔 bobo please”

耳机传来结结实实的一声“啾”。朴志训是真的把自己的嘴靠近了机器亲了一口。赖冠霖酸了,他满脑子是柠檬。平时视频的时候朴志训最多是让镜头凑近嘴巴亲,可是对着粉丝尺度竟然这——么大!

乖巧小赖,在线吃醋。

然后他很快乐的在评论里刷起了西蓝花。

「欧巴要尝试一下西蓝花吗」

「🥦🥦🥦」

「我最喜欢吃西蓝花了」

「西蓝花听说是减肥餐必备 欧巴最近不是正好在减肥吗?可以考虑一下哦」

「只有我觉得西蓝花很漂亮吗」

朴志训看见同一个ID换着样子来给他安利西蓝花,就想顺着网线爬过去给他一拳,虽然知道中国和韩国离得有点远…

“说到西蓝花,我最近还真的尝试了西蓝花呢。感觉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奇怪了”

「欧巴是开始喜欢西蓝花了吗」

「朴志训和西蓝花是要成为好朋友了吗kkk」

这下好了,粉丝也开始跟着快乐地讨论起西蓝花了…啊赖冠霖这个混小子真的是

“啊倒也没有完全喜欢的程度,只是稍微对它的印象加了些分,在没有讨厌又不喜欢的阶段。我觉得如果每棵西蓝花都可以保持这样的味道,我可能会喜欢”

朴志训看直播时间也有二十几分钟了,看多了其实也有点晕车,在时间上是时候下播了。给了粉(赖)丝(冠)们(霖)简短的截图时间后来到了最终的告别时间。

“对哒 我会想may们的 我最爱的就是may们啦”

“啾”朴志训对着镜头又亲了一口。

“May们早点回家吃饭休息啦 我爱你们 拜拜”

“啾”

这次还加了单边比心。赖冠霖心里又不爽了:

这哥是亲摄像头亲上瘾了吗?摄像头有他赖冠霖的嘴亲起来舒服吗?亲粉丝很开心吗?不像耍流氓吗?

其实就是吃醋。不过单边比心又让赖冠霖心里好受了些。因为朴志训曾经对着他说:“单边比心是因为另一边是留给我们冠霖比的哦”

赖冠霖又打下了一条评论:

「large一直走到世界尽头」

然后欣然退出了直播。他不知道的是,朴志训之所以在直播里亲亲这么多次,是因为他知道,隔着屏幕,有一个小弟弟他很想人亲、等着人亲,还想和他尽快见面,一起在荧幕前和他一起比心撒狗粮。


END

2020.7.21 12.09(其实应该是22号了哈哈)

再不更新 这个梗就要被抛弃了哈哈哈

匆匆忙忙写了出来。可能有一些与现实有些出入比如直播中击昏说的话和顺序什么的。直播的糖点我一会把时间线梳理在评论上(真的要看这个击昏太甜了!1.5倍速观看都挡不住的甜分!!!久违的更新,风格沙雕了(打我吧)←悲壮 最后希望喜欢!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